封面

3D動畫結合真實風景 平凡中更見幽默樂趣

以「觀察昆蟲的一天」為概念,貼近昆蟲的生活。運用放大鏡般的鏡頭,為觀眾呈現昆蟲世界裡最不為人知的Life秀。影片結合3D動畫與真實的鄉村景色,以一種充滿趣味的方式,賦予飄蟲、蜘蛛、蒼蠅、螞蟻等昆蟲不同性格,巧妙利用每種昆蟲的生物特徵來營造故事情節,展現其充滿戲劇般的生活與意想不到的蟲蟲心機。全片無對白,卻透過幽默精巧的劇情、生動的肢體動作和可愛逗趣的音效,時而溫馨、時而危機重重,創造出足以令人含淚噴飯的笑料。各種意想不到的運鏡手法,亦帶領觀眾進入昆蟲世界,讓人一改對昆蟲的既定印象。

誠品甫上市銷售第一名

專家推薦肯定:
台灣昆蟲協會理事長
台灣大學昆蟲學系系主任   石正人教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中興大學昆蟲學系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楊曼妙教授

 誰說蟲蟲很可怕? 看了法國動畫<昆蟲Life>後,您可能完全改觀,並且不小心就愛上牠們!
 “一部寓教於樂的動畫,從9歲到99歲都可以在哈哈大笑聲中愛上昆蟲,進而瞭解牠們!

荒野保護協會 創辦會長           徐仁修老師 
  "視覺、聽覺效果奇佳,充滿想像力又趣味橫生"


台北木柵動物園昆蟲館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吳怡欣館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影片:

頑皮的瓢蟲-霸克會怎麼欺負蜘蛛老兄跟蒼蠅呢?

    

 

蜘蛛跟氣球發生的趣事~
 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包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