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. 交通
搭乘新幹線從東京JR車站(或上野JR車站)到越後湯澤車站,出車站後可以看到正前方停車場有一個小站牌,停著苗場王子飯店的接駁巴士。司機會問你居住在第幾號館,因為放下車的位置不同(先到2.3號,最後是6號)。建議還是將訂房的確認單子印出來,直接給司機大哥看比較快!
IMG_0058_2  
 
B. 住宿
這次住在苗場王子飯店的六號館(B)雙人房,在官網(日文版)訂到60天早割方案9740YEN/Room(FOR 2ppl),另外每天每位房客可再獲得1000yen的消費券,可以在飯店內的所有商店使用(也可用在ski rental)。其實這個房型對我們而言夠大了,本來還怕太小想定大一點的,好險省下來囉!
GOPR1036    
 
C. 雪票
出王子飯店(由2.3號館的大廳)後往停車場走出去,過橋後左手邊有間小店(王子)可以買到折價的雪票,3日券(共通)為10300yen。買到券後再到雪場lift附近的藍色小亭子換取真正的票券即可。票券不定期lift operator會檢察,建議還是買的票夾吊在褲子或手臂比較方便。
IMG_0374
 
D. 雪具
在雪票(王子)的小店也有租雪具,一套1500YEN,算是非常便宜,但是這間雪具很舊。往前走約50公尺右手邊有一間店,這間雪具租3天是5000-6000YEN(視新舊),我們最後是在後面這間租的。建議租完後要檢查一下板子和鞋子狀況,因為我們拿到的第一塊板就有點狀況,而鞋子也有一點破損(害我腳好冷...)。
 IMG_0354  
 
其他雪場介紹就等下一篇囉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包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